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鱼腩的壮志

——与大虾同盘。 盘,是考盘,考盘在涧、在阿、在陆. . .

 
 
 
 
 

日志

 
 

备忘  

2013-03-30 09:38:06|  分类: 琐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月初,我忽然萌生了去尼泊尔的念头。今年是我初次自助行20周年,我期待用一次远行来纪念。有两周时间我花了海量的精力做准备,并几乎敲定了行程,4月20日-5月1日:

D1  广州—加德满都Kathmandu(即到斯瓦扬布纳寺 Swayambhunath看日落,来不及则留到次日)

D2  加德满都、 帕坦Patan(加都、帕坦杜巴广场DurbarSquare及周边、帕斯帕提那神庙Pashupatinath、博大哈佛塔 Boudha Stupa)

D3  加德满都—廓尔喀Gurkha—博卡拉Pokhara (廓尔喀小镇及杜巴Gurkha Durbar)

D4  博卡拉(萨朗科Sarangkot日出、湖滨及城区周边骑车/徒步自由活动、世界和平塔World Peace Pagoda日落)

D5  小环线徒步(南丫普Naya Pul—乌若里Ulleri)

D6  小环线徒步(乌若里Ulleri— 戈瑞帕里Ghorepani)

D7  小环线徒步(戈瑞帕里Ghorepani—Poon Hill布恩山 —甘戴克Ghandruk)

D8  小环线徒步(甘戴克Ghandruk—南丫普Nayapul)—博卡拉

D9  博卡拉—班迪普尔Bandipur

D10  班迪普尔—纳嘉阔特Nagarkot(日出、日落、观山、喝茶、发呆)

D11  纳嘉阔特—昌古纳拉扬神庙Changu Narayan—巴德岗Bhaktapur(巴德岗杜巴广场及周边、塔丘帕广场 Tachupal Square、陶马迪广场 Taumadhi Square、陶工广场 Potters' Square)

D12  巴德岗—加德满都机场— 广州(巴德岗上述未完成之景点、购物。经停昆明次日返抵)

 

但最终,同伴的时间不合,计划要延期了。最快也要到6、7月,那将会面对尼泊尔的雨季,又或者等到10月后。我惊奇于知道同伴不能成行的那天,没有预想中的失望,在这些日子里,我已经历了一段足够长的神游旅程,有点累了。

 

今年是非典10周年,看到比较好的纪念特辑是三联生活周刊。对我来说,我所在的城市,实际上在2002年的深秋,已经开始,我很奇怪非典后来会成了公开透明的体现,而不是相反。03年的4月间,我正在渤海湾一带旅行,在天津坐过一趟北京开来通往青岛去的列车,我至今犹记得车上的那种可怕的压抑气氛,几乎都带着口罩,都沉默不语,忧黯得叫人绝望。

 

这个月,我终于决定彻底离开博客大巴,实际上一年多前,我已在博客上公告要搬家,但还是厚颜无耻地又眷留了一年,直到心被完全伤透为止。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我从博客动力、博客大巴到网易博客,漂来漂去,何时安定?
 

一周前,重上井冈,没有去杜鹃山,今年早暖,不知是否已满山烂漫,其它地方但见小丛的映山红,早开得绚如烈焰。
 

  备忘 - 鲸鱼腹 - 鱼腩的壮志
 
  评论这张
 
阅读(29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