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鱼腩的壮志

——与大虾同盘。 盘,是考盘,考盘在涧、在阿、在陆. . .

 
 
 
 
 

日志

 
 

你好!锡兰  

2015-12-03 21:42:50|  分类: 琐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好象有点无所事事,缺了点冲劲,少了点目标,游泳和行山乃至写字也变得疏懒。月前,读的是王树增《抗日战争》三卷本、余戈《腾冲之围》、唐德刚《从晚清到民国》,近日却无聊得连楚留香传奇的盗印本也抽出来闲散翻揭。我似乎还未从川滇之行中回复过来,心思尤在远方。

你好!锡兰 - 鲸鱼腹 - 鱼腩的壮志 

  旅行,打乱了我惯常生活的节奏,事前筹划、事中行进、事后写帖,一段旅程实际上成了三次的游历,意外的漫长,却已成了常态。而一年之中,这样的大小出行,总会有数次,于是时间的大半就被填划了。有时想,究竟什么才是我生活的常态?行走抑或歇息?我有点迷惑。但我觉得不能闲散下去了,得找点事做做,于是,就开始了下一段旅途谋划

你好!锡兰 - 鲸鱼腹 - 鱼腩的壮志 

  之前,境外的背包游计划中,最初所想到的就是尼泊尔、缅甸、柬埔寨以及斯里兰卡,前面的三个已经完成,正好一年一处。我觉得现在可以考虑斯里兰卡了,这遗落在印度洋上的美丽泪滴。对我来说,做行程计划也是一种乐趣。我把时间拟定在明年的3月25日至4月4日,似乎还很虚渺遥远,但没有关系,一步一步走去,就会渐渐变成现实。

  25/3 早机飞抵  机场—尼甘布Negombo(休整,小镇观光,运河,教堂,泻湖等)
  26/3 尼甘布Negombo(早起游览渔市)—锡吉里耶Sigiriya(游览狮子岩)—波隆纳鲁沃Polonnaruwa
  27/3 波隆纳鲁沃Polonnaruwa(参观古城)—康提Kandy
  28/3 康提Kandy(游览康提湖、佛牙寺、皇家植物园)—努瓦勒埃利耶Nuwara Eliya
  29/3 努瓦勒埃利耶Nuwara Eliya—霍顿公园Horton Plain(徒步世界尽头)—茶园、牧场—努瓦勒埃利耶
  30/3 努瓦勒埃利耶—山地火车—埃勒Ella—蒂瑟默哈拉默Tissamaharama
  31/3 蒂瑟默哈拉默Tissamaharama—坦加勒Tangalle—马特勒Matara—美蕊沙Mirissa(海滩)
  01/4 美蕊沙Mirissa—出海观鲸—乌那瓦图那Unawatuna(海滩)—加勒Galle
  02/4 加勒Galle(海滨、城堡)—海滨火车—科伦坡Colombo
  03/4 科伦坡Colombo(市内观光)—夜机飞返
  04/4 抵家

  先打一声招呼吧—— 你好!锡兰。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