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鱼腩的壮志

——与大虾同盘。 盘,是考盘,考盘在涧、在阿、在陆. . .

 
 
 
 
 

日志

 
 

公园之春  

2005-03-20 00:00:00|  分类: 吾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难得的放晴,一扫旬月来的雾霾天气,于是便跑去公园拍了几张照。

  岐江公园,这个旧船厂改建而成的水体公园,是我所喜欢的,觉得充满着悠闲与新锐的气息,比如这里的雕塑,就少了我们所惯见的市井题材,而多了些新颖的工业元素。






  开始吐绿的大叶榕让人赏心悦目,星星点点的木棉也在各自怒放,而这串鲜红无比的花枝,是刺桐吧?更使我眼前一亮。



  而一年一度的孙文纪念公园的杜鹃花也开始盛放了——

  绚烂似锦  整片山头绚烂已极,有如彩锦:



  花团锦簇  在花海中远眺中山像,先生之目光所及,建设如火如荼、气象万千:



  山花烂漫  简直不象春天的生机乍现,直如是盛夏般烈炽!


.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