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鱼腩的壮志

——与大虾同盘。 盘,是考盘,考盘在涧、在阿、在陆. . .

 
 
 
 
 

日志

 
 

得过且过  

2007-07-28 00:00:00|  分类: 琐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这人有个毛病,就是缺乏刻苦钻研的毅力,对好多事情,差不多就算了,不愿再下苦功,比如摄影,多年了,技术都徘徊不前。我第一台相机是二手的,大四时花400块钱买的泽尼特,具有一切苏联产品的特点,就是笨重、结实、粗糙和耐用,它的拍照质量还不错,当然我也不太懂,反正自己觉得满意就是了。第二台机是尼康的FM10,新式了不少,但也不过是入门机,这倒合符我的水平,用着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好。我后知后觉,迟至2005年才买了第一台数码,也是我的第三台相机,佳能的A85,说出它的名字大家可能都要发笑,因为在A系列中它是最平庸和不长进的,但我也没所谓,用着用着还居然就此爱上了数码,觉得真是专为懒人而生,方便、快捷、还省钱,于是之前的机械相机就一下束之高阁了。到了最近,我终于又出手,买了自己的第四台机子,但让朋友们疼心疾首的是,仍为小DC,而且居然还是2005年的产品:佳能的S80。大家一直以来对我淳淳善诱,就是想我发烧,怎么也该上一台单反了吧,最次也可以先弄台D40、400D之类的。唉,我懒,单反那么大块,我的背包是能轻则轻,而镜头又那么永无止境,我的钱包还是能省就省。总之,我是得过且过惯了,就让我保持轻度感冒好了。


  从澳洲带回来的橄榄球,让我爱不释手。
得过且过 - 鲸鱼腹 - 鱼腩的壮志
 
  F4.0,1/10秒。刚开始试机,有很丰富的手动功能,这张仅调节了大小和加了边框,而没有其他的改动。

  另:7月30日至8月10日外出,将不能及时回复跟贴,请朋友们见谅。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