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鱼腩的壮志

——与大虾同盘。 盘,是考盘,考盘在涧、在阿、在陆. . .

 
 
 
 
 

日志

 
 

捂着我的双眼  

2005-03-07 00:00:00|  分类: 途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一篇:旅邮之间
下一篇:北京师姐


  捂着我的双眼
  指缝里偷看你的脸
  嫣红点点

  托着我的腮颧
  看你黑板上的书演
  心漪涟涟

  为何总垂着你的眼帘
  只低低应着我的话言
  羞红腆腆

  可知我已鼓起最大的勇泉
  才站在你的面前
  结舌卷卷

  守在你的路沿
  轻问可否看看你的邮卷
  颔笑浅浅

  捧册坐在你的身缘
  听你如莺语啭
  双手颤颤

  何时上课心不在言
  侧头碰上你的视线
  眼神绻绻

  不知这是否就是爱恋
  只知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心里甜甜

  惊醒已是毕业欢联
  唯有你我相看惘然
  话有绵绵

  执着你的纤手
  看你早红的双眼
  珠泪漩漩

  藏好你的照片
  告诉你我会时时想你
  直至年年

    ——九六年一月二十八日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